nimm2 – 维他命和糖果
nimm2 – 维他命和糖果
nimm2 logo

永远流行

从1962年起,nimm2已经是大人小孩喜爱的品牌,是德国最有名的硬糖品牌之一。nimm2品牌家族不断扩张,“维他命和糖果”是他们的口号,任何人都能从他们的糖果中感受到欢愉的心情。

nimm2硬糖

nimm2 含有美味的水果馅料和维他命, 有橙子和柠檬两种极受欢迎的口味,nimm2因此得名。

nimm2果汁橡皮糖

nimm2果汁橡皮糖是含有果汁和维他命的橡皮糖,拥有多种口味系列。

nimm2迷你橡皮糖无糖系列

结合维他命和糖果的nimm2迷你橡皮如今推出无糖系列,以自粘包装盒封装。

历史
自1962年起,以“维他命和糖果”为口号的nimm2已经满足消费者的期待。这是品牌的成功故事。

2006年

再接再厉

2006年,nimm2软糖在德国面市,此款耐嚼的果汁软糖富含维他命,而且口味多样化,因此甫推出市场便深受欢迎。

nimm2 2006: Round and round we go!

1996年

A milestone

nimm2的品牌成功故事从1996年在德国开始。Storck推出nimm2 Lachgummi果汁橡皮糖,从而迈入畅销糖果的里程碑。

nimm2 1996: Ein Meilenstein

1980年

经典智言

“如果您的小朋友只爱糖果,而您也只爱他,那就给他nimm2!”这句德国广告台词成功打响nimm2的名号。

nimm2 1980: Wise words

1962年

超乎想象的创举

一切始于德国1962年,nimm2以富含维他命和果味的果汁糖起家。其后,nimm2果汁糖夹着“维他命和糖果”的口号面市,从那之后,该品牌结合甜食和nimm2的好处,成为Storck背后最成功的品牌之一。

nimm2 1962: Spektacular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