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ppers -让你充满活力的美味零食
Knoppers -让你充满活力的美味零食
Knoppers logo

让你充满活力的美味零食

Knoppers自1983年推出以来,已经大受消费者欢迎。香脆威化饼,搭配美味奶油、烤脆榛子
奶油酱,无论是在工作,上课间隙,抑或是在路上,来一个香脆可口的Knoppers放松,即可恢复精神和好心情。

Knoppers

早上9点30分过后,不妨来一个Knoppers,好好放松,补充经历,享受当下。配料均衡、包装精巧的 Knoppers,适合随身携带。

历史
Knoppers的成功故事:德国人早上9点30分过后的零食,热销40个国家。

2013年

Knopper创立30年,取得国际性成功

Knoppers创立30周年,在世界各国取得知名度,如今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出售。
先前在2004年,Knoppers迷你版面市,小巧包装方便随身携带和与人分享。

Knoppers 2013: 30 years of Knoppers - worldwide success

1983年

Knoppers征服了德国人

1983年,此款香脆可口的牛奶榛果威化饼面世。 其广告标语:“德国人早上9点30分过后的零食”成功让它风靡全国。

Knoppers 1983: Knoppers conquers Germ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