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Storck

在Storck,我们始终秉持同一个目标:创造欢乐。我们相信人才是造就公司过去百年成就的幕后功臣。因此我们致力于寻找拥有不同技能的人才,与我们分享热忱和共同成长,体验与家族企业工作的福利。

欢迎加入Storck!
企业文化

我们是一家拥有超过百年企业文化历史的独立企业。今天,此家族企业拥有21家国际子公司。我们将成就归功于真挚的员工。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体现出公司的热忱,并热衷于与人交流。
 

领导价值观

表现、热忱和归属感,是Storck的领导价值观。为了秉持这三大价值观,我们期望员工能全心投入工作,公司将给予全力支持和鼓励。每天,公司管理层将心比心,从而赢得团队成员的大力支持。他们展现出色的合作精神,创造鼓舞人心的工作环境,因为我们知道:唯有以人为本,Storck才能持续不断获得成就。

公司职员

Storck职员都拿出最出色的一面,打造出轻松友善的工作环境。因此我们慎选合作同事。我们认为,沟通技巧与专业资格同样重要。若您有深厚的责任感、生活热忱和团队精神,那您就是我们要找的人,因为成功的企业,需要具有不同性格和才干的人才来造就。我们提供个人支援,以协助员工达到专业发展目标。我们希望公司管理层是由内部员工组成。

Storck, 这就是我们!

在 Storck 工

作的诸多理由:

一百多年前,August Storck 创办了"WertherscheZuckerwarenfabrik",并随后将第一种品牌糖果,"1-Pfennig-Riesen",推向德国市场。如今,活跃于全球的 Storck 集团已跻身糖果行业里最重要的公司之列。Storck 拥有 3 家制造工厂,分别位于德国的柏林、哈雷(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及 Ohrdrufas,拥有 18 家国际销售机构,共有员工 5000 多人。然而,自 1903 年以来,有一样东西未改变过:Storck 仍是一家由所有者管理的家族公司,仍恪守着优质、可靠及共同体的核心价值观。

Lea T.

区域市场总监

最好的理由是什么? — Storck 品牌很出众,创造该品牌的员工富有激情、勇于奉献、忠诚。
在其它公司我从未体会到个人参与度及“家庭温馨感”有如此之高。

Julia S.

北亚区域市场经理

对我来说,“在 Storck 工作”意味着工作时周围都是我儿时所喜爱的品牌,这些品牌影响我多年,即使在欧洲求学时也一样。
如今我对自己能帮助将这些品牌在亚洲及拉丁美洲新的市场上进行推广并加以巩固而感到兴奋。
虽然文化和消费习惯可能与我所知的欧洲有很大不同,但巧克力及糖果的口味能使每个人开心。

Elin Y.

品牌经理

除了能为日常生活增加乐趣的品牌糖果工作外,我个人还感到 Storck 一直在给于我提供增加知识及经验的机会。

Michael L.

亚太区总经理

Storck 是个理想的工作场所!来自全球各地的同事以同样的激情及奉献精神创造出众的品牌及产品,让其走进每个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工作环境专业而有趣。我充分肯定同事间所具有的强烈的信任感及尊重感,这种情感是在兴盛了 100 多年的家族文化中培养起来的!

Shawna C.

会计师

Storck 是幸福的源泉。其品牌将欢笑和年轻的心态传递给每个人。我喜欢在一种能培养工作激情、奉献精神及同事间团队协作意识、促进个人成长及专业发展的环境里工作。

Gillian P.

大客户经理

我喜欢成为一名“Storck 迷”。在 Storck,乐趣无处不在,可以尽情享受糖果,可以与富有激情的同事一起工作!Storck 大家庭的温暖把我引入公司。感谢 Storck 给我提供这么好的机会来全面提升自己以及培养更大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