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福利

在Storck,您不仅能享有公平且吸引人的薪资,还能保持健康和参与休闲活动。我们希望通过福利配套,帮助员工达到生活与事业上的平衡。
员工福利
提供个人发展和提升机会

我们相信提升员工教育水平和专业资格是企业进步的基石。我们重视员工的个人发展,确保他们在开创事业的同时,也发挥自身潜能。我们相信终身学习是取得永久成功的关键。

身心保健配套

我们重视员工的健康,因此在不同地点为员工提供各种保健配套,包括背部护理、舒压锻炼、私人理疗服务和健身津贴。

生活与事业平衡

Storck作为一个家族企业,致力于为员工打造家庭与事业平衡的生活。弹性工时模式有效照护员工的个人需要。在位于哈雷(威斯特伐利亚)的子公司,办公处设有儿童游乐园,让找不着保姆的员工安置家里的小朋友。

休闲娱乐活动

为了打造一支超级团队,我们确保员工多多交流。于是,我们鼓励员工和家人在闲暇时间通过休闲娱乐活动促进彼此的交流。Storck在不同地点为员工安排各种运动和文娱活动,比如在德国三个地方举办旅游和骑脚踏车活动。这些活动获得了德国各地员工的积极响应。我们欢迎来自其他国际子公司,也热爱骑脚踏车的员工参与其盛。